诺曼底在职清洁工

瑞瓦肖绝赞扫大街中(破搞oc的)

腿超短的柯基:

tofu:

由于此瓜的图片和文字较长,希望大家认真阅读。

我将在11号于评论随机抽一名朋友画任意头像(D5除外)

有一位朋友告诉我,7号凌晨的时候在黎明杀机的贴吧里发现了一个盗用了我推特上的图发水贴,并且没有标明作者信息,也没有要到转载授权,而且我推特内也注明了禁止无断转载。

朋友去找他协商,然而他并没有回复并且在装死,朋友不得不采取最后手段,把这一行为挂上空间的黎明杀机墙上。

然后此人把盗取了我图片的帖子删除,但其他太太(包括国外推特里的太太)的画作依旧挂在那里,没有被删。

由于中午刚下课回来睡午觉,此时没有及时看到消息,所以这一段时间内发生的事情只知道一个大概。当事人发了一个所谓的澄清贴(现已被删除)然而内容仅有针对画师方把他挂墙上和我们针对盗图这一行为,完全没有感受到他在澄清或是道歉。多次发帖态度恶劣,认为自己并没有错。

还有盗图一方(因为不清楚是他本人还是他的朋友)有人跑到推特上威胁我,如果我们不做出相关处理并且停止现在的行为,他就保存我所有图片大肆传播,并表示无断转载只要没有进行商用就没什么大事。

于是我朋友便贴吧私信找他理论,然而他不仅没有承认的自己的错误,还对我朋友进行了人身攻击。

然后盗图方与其朋友开始盗图挑衅,并叫嚣要律师函,故意想把事情搞大,还有人提出要求被挂。

之后我们与黎明杀机吧吧务组进行协商讨论,期间吧务组已经尽到自己该有的责任,也有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但盗图者不知悔改,不肯承认自己的错误,并且拒绝合作。后来晚上说自己要睡觉,实际上是在潜水,并且在反黎明杀机吧直播协商过程,还说要换一个贴吧继续玩。

由于无法和盗图者好好的协商,经过最后的决定,我们还是要把这一事情挂出来。

8012年了,都要9012了,我居然还能见到版权意识如此薄弱之人。

最后进行转发抽奖,奖品详情请看长图第9P,刚好赶上双11,我们就于11月11号当天进行抽奖。感谢提供奖品的人。

另外一些因为图片数量限制无法发出来的信息,或者追加的奖品,我们会在评论内进行补充。

我不能因为当事人年纪小不懂事而给他免死金牌,孩子不懂事就该被打。

感谢您的这次吃瓜。

盗图者的steam

盗图者的贴吧地址

评论

热度(8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